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思念、回忆、点滴...

工作的生涯使我习惯了早起床。

今天起床后感觉非常无聊,从屋前走到屋后,来回我也不知道多少次了。开了电脑,发现了电脑桌底下一个CD盒子。这是我买过最美最精致的CD盒子,也许因为精致,我舍不得用,就一直置放在那个几乎被遗忘的角落...今天,它得以从见天明了!

若干年前,我收藏了一些CD在这里,打开一看,我发现里面有很多宝贝。这些宝贝都是一些很好听的歌曲,曾几何时我非常喜爱,但是近年来我差不多把它们给淡忘了...而让我惊喜的事,有些我想找了很久的歌曲竟然在这盒子里被我发现了,原来自己一直追求的,一直在自己身边,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...

播放着这些CD,我找到了很多回忆。以前的心情、思绪、想法、感觉、开心、悲哀、任性、无奈.....在这天早上,它们全都回到我的心上。

十年前的今天,我还是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,小学发生的事,与老师同学的点滴到了今天我还记忆犹新,不敢相信的是已经过了十年...这十年来唯一不变的就是大家多多少少都改变了...
今天,我非常想念我的朋友们!过去的永远无法再从来,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,谢谢你们,陪我一起编织了这些美好的回忆,也因为有你们的参与,才让这些回忆都变得美好......


此时此地此刻,也将会是某时、某地、某刻的回忆,我还在继续为未来编织美好的回忆。而编织美好回忆的方法,我坚信就是:活在当下,享受当下!

2 comments: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想不到你在家是那么无聊!XP

嘿,我是第一个留下评语的人咧!
说不定是你的第一个读者!
感动吧?

嘻嘻。。。

Carmen said...

哇,我真的感动到。。。。。。呵呵!谢谢你啦!